当前位置:首页 > 信息公开 >
索引号:   002564440/2023-00137 成文日期:   2023-05-23
公开方式:   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:   长期公开
文件编号:   发布机构:   湖州市生态环境局
2023年5月23日拟对核与辐射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
发布日期:2023-05-23 17:18:29

     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,我局拟对受理的1个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。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,公示期为2023年5月24日-2023年5月30日(5个工作日)。

    听证权利告知:依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》,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、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。

    联系人:辐射与监测信息化处

    联系电话:0572-2668538, 传真:0572-2668517

    通讯地址:湖州市开元路100号湖州市生态环境局

序号

项目名称

建设地点

建设单位(个人)

建设项目概况

相关环保措施承诺

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

1

湖州卫蓝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工业CT应用项目

湖州市梦溪路898号-1

湖州卫蓝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湖州卫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  2021 年 1 月 25 日,位于湖州市梦溪路 898 号-1 ,购置 PD 混料机、涂布机、辊压机、模切机等生产设备,形成年产 2GWH 固态锂离子电池的生产能力。

    企业拟配备 1 台型号为   UND225 型工业 CT 装置(最大管电压为225kV,最大管电流为3mA,属于Ⅱ类射线装置)用于电芯的无损检测

业主承诺落实好各项污染防治措施。

  

具体污染防治措施见详见受理公示中的环评报告